LinuxMM:

利用宏<<Navigation>>,您可以很方便的创建幻灯片放映。

在新的页面上开始一个新的演示 - 我们使用 ../帮助-放映幻灯片 (本页) 作为例子。

这里有一个幻灯片模板 SlideShowTemplate 使您方便的创建演示,试试吧。

<<Navigation(slideshow)>>放在页面的顶部(如上所示) - 它创建了一个链接以便在幻灯片模式和维基模式之间切换,还有一个链接以便开始幻灯片演示。

可以通过名称中含有编号的子页面来引用你的幻灯片,您可以在幻灯片的首页添加类似代码:

 * ["/000 前言"]
 * ["/100 创建幻灯片"]
 * ...
 * ["/900 最后: 放映开始"]
 * ["../幻灯讲义模板"]

(!) 子页面的编号最好有一定的间隔,否则当你要插入新页面时会发现为了幻灯切换的正常顺序,你必须顺延所有编号。

(!) 不要使用太长的页面标题 - 你会发现它们看起来很糟糕 (至少在维基模式下维基页面标题会自动换行).

它们看来是这样的:

您也可以把<<Navigation(children)>>放在页面底部 - 它会列出此页面的子页面,就像你在下面看到的那样:

此页的英文版本:HelpOnSlideShows